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小瞳一歲了!


昨年,可能工作上的不如意,一方面覺得有點渡日如年,另一方面又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因為小瞳終於一歲了!


早上一如以往,小瞳就吃早午飯,吃過飯後,小瞳就換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上playgroup,因為這一天,正好是上瞳的上課日!




小瞳今天的心情看來也不錯呢~之後的上課時間,老師因為知道這一天是小瞳生日,還和一班同學一起唱生日歌給小瞳呢~



晚上全家人一起去了荃灣如心廣場彩晶軒晚飯,就是為了和小瞳慶祝生日!先是收禮物時間!

這一餐晚飯味道如何?食評會後補的!


雖然小瞳暫時還未能吃蛋糕,但大家還是買了一個蛋糕慶祝一下,其實是大人想吃,還是真的為了想和小瞳慶祝呢?哈哈~


在美心訂的蛋糕,還可以加一塊朱古力牌和生日字句,「晞瞳生日快樂聽教聽話」,你猜是誰order寫的呢?


選了Angry Bird,是因為小瞳小時候經常「冏冏」,樣子就好像Angry Bird一樣,所以就決定買這個了,大家看看Angry Bird和小瞳像不像樣?


小瞳有得切但無得吃,不用傷心, 明年你就可以吃蛋糕的了!







最後回到家後,再爭取時間為一歲的小瞳多拍幾張照片,因為我們的零歲至一歲相架終於都要完成了。


小瞳你真的好可愛啊~

日期:2012/0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