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Fru:yo Factory:喜出象外


在昨年收到Fru:yo Factory的電郵,說希望小弟能以開飯會員的身份,來試試這裡的乳酪。雖然我也愛吃乳酪,但其實太太比我更愛吃,所以斗膽詢問了一下這個優惠有否期限,因為我想和太太一起來試試,得到回覆是可以,所以才等到今天才來試試。




店裡的裝修以紅白兩色為主,檯椅是由木和鐵組成,很有重金屬味道,招牌吉祥物小象隨處可見,這隻小象實在非常可愛,真想把它帶回家中。


是次試吃,店方會送一客大象(CHUBBY SIZE)連兩款配料給我們,總看一下價錢,如果以這個size計算,和坊間很多地方價錢相若,如果以銅鑼地段計算,其實算便宜了。


是日味道有三款,我們要了原味綠茶兩款,晚上八時後光顧原來多送一款配料,住銅鑼灣的朋友真幸福呢~


Froyo的配料很多,全都放了在櫃位,一目了然,當然也有我最喜愛的果仁、脆脆類啦!


最後,這就是我們挑選了的原味+綠茶乳酪,連兩種配料(朱古力脆球+芝士蛋糕)。

這裡的乳酪質感實在,口感幼滑,不會有像吃雪的感覺,也不會很快溶掉;味道方面,乳酪的微酸味很不明顯,與其說是乳酪,我覺得更像雪糕的感覺,感覺更易入口,很適合我這類男士呢,也很適合愛吃雪糕但怕胖的女士呢。

綠茶味乳酪卻更精彩,原以為綠茶味會很不明顯,卻沒想過會是如此的香濃,可能因為這裡的乳酪酸味不重,綠茶味更能夠凸顯出來,實在是大愛!

配料的朱古力脆球很脆,沾上乳酪後也很好吃;太太點了芝士蛋糕,是因為很少乳酪店可以吃到,芝士味道也很重,也是美味的,吃得出不會將價就貨,不過個人覺得芝士蛋糕配乳酪有點怪怪,芝士蛋糕很難沾上乳酪,感覺是貌合神離,就好像分開來吃一樣。


看到這裡原來有售香蕉船、心太軟、Smoothies等等甜品,其實真的很想試試。

這隻小象真的驚喜滿載,我一定會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呢!

Fru:yo Factory
日期:2012/03/26
地址:銅鑼灣高士威道24號灣景樓2號地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