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特別的咖啡給特別的妳


我終於來到這如畫一般的地方了。

這幾天,沒有妳在我身邊的日子,很不好過。工作上的壓力,大得快要令我爆炸,回家看到妳和女兒,一直是我每天的動力,但最近這些日子,要我一個人去面對,真的令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恰恰放半天假,想到銅鑼灣的這片樂土,吃著甜點,喝著咖啡,好好地讓腦袋休息一下,也讓身體放鬆一下。


隻身來到了Rondavy's,卻原來星期三是定休日,還好店主Ron很熱情好人,也讓我獨個兒坐下喝一杯。不想對自己太差,要了這裡的新出品,Black Truffle Coffee Set


兩件黑松露牛油牛角酥,一點沙律菜,和一杯黑松露蜜糖咖啡,很精緻,就連茶具也是精心挑選的,白色餐具上的花紋,彎曲的咖啡湯匙,簡單卻又特別,平凡中顯出高雅。

黑烘烘的牛角酥,飄來陣陣的黑松露香,因為這裡的牛角酥,用了黑松露牛油來焗製,咬下去,鬆化的牛角酥中帶著濃烈的黑松露味道,好吃得沒話說。

Ron說這黑松露牛油,原來是松露女王Esther Au介紹他使用的,恰恰又和妳的名字一樣,真是有緣。


出色的何止黑松露牛油牛角酥黑松露蜜糖咖啡也很精彩。漆黑的黑咖啡,帶著松露的香氣再度飄來,沒糖沒奶的咖啡沒想像中的苦澀,全因加了黑松露蜜糖中和了討厭的苦澀味。就正如我的心情和盼望,是那麼的希望苦盡甘來。

用湯匙把咖啡邊攪邊喝,心情慢慢地放鬆起來,這就是咖啡的魔力吧?真想把這特別的咖啡和妳一起分享。


最後來了點甜的,豆腐蛋糕一向是妳的最愛,也是這裡出名出色的甜點。Ron用了幾種的豆腐去調配,有日本的也有本地的,才能造出這富豆味,不用下太多魚膠粉而又挺身的豆腐蛋糕。再加上那餅底的朱古力餅,實在好吃,我也心知妳一定會愛吃。

雖百般不願,但還是要離開這樂土回到現實。下一次和妳一起來,好嗎?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
日期:2012/03/28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1樓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