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misocool:拉麵豬狼決


我家樓下綠楊坊的商店經常轉變,速度可能快過政客或特首變臉,這一次換成了misocool。


之前收到了一張misocool的傳單,在四月底前惠顧滿$100可獲得cool card乙張,半年有效,期內用這張咭,每滿$100可作88折。這一天碰巧和太太都休息,就來試一試新店。


misocool給我的印象是走新派型格路線的大眾化拉麵,荃灣分店也不例外,裝修有點像尖沙咀K11地庫,舉目所見,這個時段大多是學生或街坊來吃。

食物有飯和麵,價錢跟味千等級數差不多,不過店員看見我把餐牌拍照,禮貌地要求我不要拍,所以店內環境我就沒有了,大家跟尖沙咀店聯想一下吧。


太太點了叉燒拉麵,原來湯底是可以任意配搭的,今次我們選了豬骨湯。叉燒拉麵賣相普通,拉麵碗是微斜的,碗深湯多,豬骨湯十分奶白色,但喝一口就知很味精。

麵條是普通類似港式拉麵的那一種來貨,無其特別。內裡有筍、芽菜、粟米,尤幸叉燒彈牙,溏心蛋也做得不錯,挽回不少分數。


就說過餐牌上的相片不可信,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店方不準為餐牌拍照呢?大家先看看這個北海道帶子拉麵的圖片版。


這就是我點的北海道帶子拉麵蕃茄湯底,圖片的帶子有著一只雞蛋般大,雜亂的帶子帶著凌亂美,和實物真的相距甚遠。

蕃茄湯的味道不算很濃,但沒豬骨湯那麼味精。帶子其實十分不錯,爽口不老,只是那圖片和實物差太多,令食客不期然期望過高。


另外單點了一客嬤嬤餃子,其實本來想吃其招牌大根餃子的,不過這期不宜吃蘿蔔,還是留待下次吧。

餃子件頭大大的,也包得很好沒穿,底部煎得香脆,內裡的豬肉和菜比例也不錯,老實說,這件餃子比拉麵還好吃。

感覺misocool走的是味千路線,餐牌多元化,價錢相宜,但質素當然跟拉麵戰國一眾強者有一段距離。想起同區只得味千、DOMOM等拉麵,感覺就好像特首選舉般,拉麵豬狼決,誰也選不下手。

後來回家才知道原來misocool是屬於英皇集團旗下,心中隨即浮起一句「哦,原來如此」。

misocool
日期:2012/04/02
地址:荃灣惠荃道22-66號綠楊坊2樓S7-8A舖
推介: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