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小瞳在沙灘


小瞳快將兩歲的時候,我們一家終於去了海邊!


小瞳第一次認識sand & beach,是因為Oxford Reading Tree這套英文圖書,其中有一本的主題是Sandcastle。她很喜歡看這套圖書的,她每天差不多都嚷著要看,而且看得津津有味。

這套圖書英文簡單,故事也有趣,對家長們來說也顯淺易明,是小朋友的英文入門之選,各位家長有興趣不妨找找看吧。


紙上談兵,總比不上實際體驗,這一次帶小瞳來沙灘,她才真正知道甚麼是「sand」!


初踏沙灘,小瞳的第一個反應是驚,走至相中位置,就驚驚不敢自己走了,之後慢慢拖著她走,才開始慢慢習慣。


之後再開始接觸沙,終於意識到那是甚麼,就開始笑了!


因為這一天原本是沒計劃到沙灘的,只是到黃金海岸吃自助餐才到這裡,也因此並沒帶沙灘玩具來。幸好有一家很好的人,借我們沙鏟和水桶,小瞳就開始玩sandcastle了!就好像Oxford Reading Tree的故事一樣!所以她玩得很開心呢!


依依不捨,甚至回家後的日子也經常嚷著要「sand」,可見她玩得有多開心!

我們已經應承小瞳,今年夏天,一定會再來沙灘玩個痛快呢!

日期:2013/0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