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Dreyer's:D for Deluxe, D for Dreyer's


我對Dreyer's絕對不陌生,因為我從小就是吃Dreyer's長大的。如果你年齡像我,九十年代沒有太多雪糕選擇,除了本地的,Dreyer's就是較高檔次的家庭雪糕。


以前我家總有一盒家庭裝的雲尼拿或雲尼拿朱古力碎「看門口」。大家可能不知道,以前的朱古力碎並不像現在是不規則的,那時的朱古力碎是瓜子形狀的,很特別對吧?後來經過改良才變成現在的模樣。


說到改良,近年Dreyer's推出了D Collection系列,「D」為Deluxe,因為這個系列是較為特別的,例如在家庭裝雪糕較為少見的開心果,常見如芒果雪糕也是選用馬尼拉芒果的,其中開心果味就在昨年一炮而紅,初出的時候全城都瘋狂搶購,可見D Collection系列的受歡迎程度。



那麼,今年D Collection又為大家帶了那一種新款式呢?答案是Tiramisu。這一天有關方面就假尖沙咀AMICO舉辦了一場優先試吃,讓大家先感受為快!



Tiramisu相信大家一定不會陌生,這意大利甜品主要是由Mascarpone Cheese和帶咖啡酒的手指餅/海綿蛋糕而成,Dreyer's D Collection把這兩種原素完全融入雪糕之中,在幼滑的雪糕中不難找到帶點咖啡味的蛋糕,感覺就像Tiramisu,但蛋糕部份變成了雪糕,既像真,也特別。



加入了這新成員後,D Collection現在共有七位了,今天有幸一次過試齊七款,實在興奮!個人最欣賞的固然是開心果味,但夏威夷果仁比利時朱古力絕對有能力爭一日之長短。生果味則最為欣賞馬尼拉芒果雪糕,超濃的芒果酸甜味直襲味蕾,也是很出色好吃!


只吃雪糕略嫌單調?今天的場地為Amico,原來另有一深層意思。AMICO的年輕大廚原來為Dreyer's的Tiramisu雪糕設計了一特色甜品,在這一天即場示範,也是讓大家先試為快!




AMICO的大廚很有心思,Dreyer's走的是家庭路線,這款麵包布甸製作簡單,把麵包浸在牛奶和雞蛋漿中,之後拿去烘焗至金黃就成,大家在家中也不難做到。


微暖的麵包布甸,和冰凍的雪糕,是冷靜與熱情之間。可兩者也是意大利式的甜品,卻又有說不出的聯繫感。這款甜品四月至五月期間會在AMICO供應,大家來AMICO的時不妨點來試試。

看了這麼久,你也想試試D Collection的Tiramisu雪糕嗎?四月至五月期間,在以下地點有免費試食呢。
  • 27/4 - 28/4     12:30pm - 3:30pm:奧海城二期地下北翼中庭
  • 11/5 - 12/5       3:00pm - 5:00pm:MegaBox L7層
  • 18/5 - 19/5     12:30pm - 2:30pm:大埔超級城1樓
當然你也可在各大超市/便利店/百貨公司買到啦~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AMICO Italian Wine Bar & Restaurant 
日期:2013/04/13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7樓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