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Nestle:停不了的抹茶KitKat


我討厭春天潮濕的天氣,但我卻喜歡春天才有的抹茶零食,每次見到都會忍不住手想買來吃。


雀巢出品的抹茶KitKat,是我近幾年的最愛,自從數年前試過後,就愛上了。可惜不是經常有售,幸好最近兩年多了759阿信屋的,他們每年都有入貨,我才可以每年都吃到呢。



抹茶KitKat,當然是用抹茶而不是單純用綠茶了。一如其他KitKat,三層威化當中夾雜著抹茶朱古力,看到就想吃了吧?


一包裡有12小包,全部都獨立包裝。




KitKat普遍都太甜,如果再加上白朱古力,你會不會覺得這抹茶KitKat一定甜到漏?答案是否的,這款抹茶KitKat,在香滑的白朱古力中還吃得出絲絲的抹茶味道,重點就是因為它不會太甜,而這也是我喜歡抹茶KitKat的原因。

再加上KitKat一貫的鬆脆威化,每一層中間也夾雜著抹茶朱古力,實在非常誘惑,令人一吃就停不了口!


春天爛漫,你也喜歡吃抹茶零食嗎?

日期:2013/04/04
推介:7/10

1 則留言:

  1. https://www.facebook.com/INTBUY/photos/pb.320591028072433.-2207520000.1404320879./500726840058850/?type=1&theater

    限定版比佢濃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