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Asahi:20%的白桃汁


我喜歡日本白桃,每逢夏天,我都經常看看有甚麼白桃產品,除了原個白桃和白桃啫喱,最愛的就是白桃汁了。


不知大家平常有沒有喝日本果汁的習慣?如果你有留意,應該會看到包裝上會有標明果汁份量,例如果汁10%。沒錯,大部份的日本果汁都是只有10%的,美輪美奐的包裝,味道卻沒有想像中的美好,你一定很不甘心了對吧?


如果你也有這感覺,不妨試試這果汁成份20%的Asahi Bireley's白桃汁吧!10%的,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像白桃汁溝水,但20%的,是濃郁果汁的清甜感覺,一喝你就會知道20%和10%的分別!

其實很多年前,我曾經試過一款同一牌子系列的白桃汁,果汁成份是50%的!喝下去還有粒粒果肉,那白桃汁真的可遇不可求,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吧!

那裡買?對了,忘了說,這白桃汁今夏在759阿信屋有售,希望今年反應好,明年阿信屋會繼續入貨供應吧!因為我實在很喜歡白桃汁呢!

日期:2013/07/07
推介:9/10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