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朗豪坊:HELLO KITTY走過獅子山下


每個小朋友,都會有其喜歡的卡通人物,小瞳也不例外,他現在最喜歡的,應該是HELLO KITTY了。


最近其實經常為想假日節目而頭痛,因為時間不多,小名年紀小,也不能去太遠,最重要是小瞳有興趣的,所以,當知道朗豪坊有這個HELLO KITTY展,二話不說,第一個週六,已經馬上動身去了!



想尋找HELLO KITTY,第一站一定是四樓food court前的大廣場了,從扶手電梯一上,就看到一個大戲棚,大戲裝的HELLO KITTY和DEAR DANIEL已經在等著我們了!


先來拍個照吧!


同一廣場之下,也有其他香港特色的景點,例如獅子山隧道、鐘樓、渡海小輪碼頭、電車站、茶樓、照相館。



先來看看鐘樓吧!


接著是獅子山隧道。



美美照相館,真的很漂亮!



 還有茶樓,個人最喜歡這個!尤其是HELLO KITTY大包!



渡海小輪也不錯,對吧?





還有其他特色懷舊景點,士多、涼茶、大押、飛機欖,也是一樣很漂亮可愛!



千萬不要錯過通往朗豪酒店的天橋,因為電車站就在這裡呢!


四樓之後,就去了七樓茶檔,就是運動服那一層。這裡就只有這一個茶檔,很快已經拍完照,直上十二樓最後一個景點了。




 十二樓也是只有一個景點,古董開蓬車。小瞳坐在車上,就好像在和男朋友一起去兜風,好有趣!哈哈!



可能是第一天,再加上是早上的緣故,還不算很多人。而且今天天氣很好,在朗豪坊的設計之下,大量自然光射到展覽之上,拍的照片很多也很滿意,不用單反效果也很好。

今個暑假,直至9月15日,旺角朗豪坊 x HELLO KITTY,有走過獅子山下HELLO KITTY展,一系列的HELLO KITTY和DEAR DANIEL,化身成富有香港特色的吉蒂貓,任影唔嬲!快點趁人還不多的時候來看看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日期:2013/07/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