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Pret A Manger:夏日大作戰


每逢夏天,總聽到身邊不少愛美的女士嚷著要減肥瘦身,原因只為了穿背心熱褲,到海邊泳池,來個夏日大解放!不過,瘦身不是空口說說就可成功的,除了運動,還要從飲食開始。


一向健康的Pret A Manger,在這個夏天推出了夏日限定沙律及薄餅卷,除了是炎炎夏日的清新好選擇,也是健康飲食的好幫手!


這個夏天,Pret A Manger推出了三款新穎沙律,分別是夏日千島蝦牛油果沙律、芝麻鴨肉沙律、意大利芝士沙律,三款都很清新,很適合對抗炎熱的夏天呢!


三款沙律之中,意大利芝士沙律很適合吃素人士,絕對是素食者的不二之選。大量新鮮沙律菜之上,是軟滑的mozzarella pearl芝士球,和紅黃兩款車厘茄更是新鮮多汁。或許你會怕這個沙律味道會太單調,但那酸甜的醋汁足以彌補一切!怪不得同行女友人吃要選這個芝士沙律了!


而我則要了芝麻鴨肉沙律,始終,男人雖然心知健康需多菜,但始終無肉不歡,這款沙律正合我意。


和芝士沙律不同,每客芝麻鴨肉沙律都有一塊墨西哥全麥薄餅皮,把沙律菜、紅椒、鴨肉包著,加點芝麻醬來吃,當鴨肉和薄餅都吸收了芝麻醬後,是十分開胃的配搭!所以說,這芝麻醬是這沙律的靈魂所在!


這個夏天,當然不能少了消暑飲品,鮮檸檬特飲共有三款不同味道可供選擇,這一天試了西柚和熱情果兩款,西柚味道和檸檬最夾,熱情果則略嫌酸了點,不過卻使我更開胃,所以是各有各好吧!


消暑的何此飲品?甜品也是最佳的消暑妙品!兩款甜品荔枝意式奶凍夏日櫻桃果燕麥乳酪,單看名字已經很吸引了對吧?


這一天碰巧夏日櫻桃果燕麥乳酪已經售罄,看來愛健康的朋友都大愛乳酪。我則試了荔枝意式奶凍,其實也一點都不失禮,每一杯都有一顆碩大的原粒荔枝,而奶凍則是由柚子啫喱、荔枝啫喱、意式奶凍三種不同味道混合而成,每一口都很滑溜,無論味道和口感都十分有心思。

既美味也健康的夏日新口味,使我也想加入這瘦身行列。可惜Pret A Manger大部份分店都只在港島區,若我工作的附近有Pret A Manger,我想我也會加入這夏日大作戰呢!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Pret A Manger
日期:2013/06/26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15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