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由脂深變成澱糖


原來,我在開飯網的第一篇食評,是在2009-01-02寫下的。「她」,是老家附近一間從少吃到大的小店,會開始寫「她」,只因「她」好吃,卻又無甚食評,想多點人認識「她」,就申請帳戶寫下食評了。



三年多過去,總食評數,原來不經不覺到了500這個臨界點。不知大家知不知道,開飯網,也是有等級之分的,暫時的最高級別,就是殿堂,這個級別需要累積500篇食評和50篇編輯推介。

我的編輯推介其實早已達標50,但500篇食評卻是遙遙無期,不想勉強自己寫一堆粗製濫造文出來,堅持跟隨自己的步伐,循序漸進,終於,這一天還是來臨了。

其實在今年年頭已經在猜能不能在2012年之內達標。早陣子的Bistro du Vin,就剛好是我在開飯網的第五百篇食評,其實我對「澱糖」、「脂深」等名銜沒有太放在心上,否則,早已上岸的我,會只寫一堆一百字不到,照片只有一兩張的簡單食評就算了。升為「澱糖」,只代表我去過五百間餐廳,和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吧了。

想當初開始寫食評,只是懷著一顆赤子之心,想介紹一下一些我家附近喜歡的食店。一路走來,回望過去,無論文筆和照片都改變很多,但我還是希望能做回自己,畢竟,我不是為了名利才開始寫食評的。

謝謝各位一路以來的支持,小弟無言感激。今後,希望再為大家介紹一些好的食店,謝謝各位!

如果,殿堂二字變成「澱糖」,可能,我會寫得更起勁吧,畢竟,這三年多我也增磅了不少,哈哈!

日期:2012/10/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