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澳門】Café Bela Vista:薈景閣的早午晚攻略


除了兒童天地,我想我們一家在金麗華酒店待得最久的,應該是Café Bela Vista薈景閣咖啡室了。


 



我很喜歡Café Bela Vista的格調,階磚地板,天花吊扇,舊葡式建築,坐在這裡,感覺很舒服。


其實早在數年前第一次來舊文華東方酒店的時候,我已經來過這裡,吃出名的西餅蛋糕。雖然已經有一段時間,但印象中味道是很好的。


這次澳門之旅,第一天來這裡的時間,是太太在做水療的時候,因為小朋友肚餓,就先來Café Bela Vista為他們醫肚。



金麗華酒店有不少家庭住客,為了照顧小朋友,酒店方面在各餐廳都有提供填色用具,小朋友可以隨便問侍應拿來填色。


以Café Bela Vista為例,填色紙就是兒童餐牌,小朋友選擇完吃甚麼,就可以拿來填色。


兒童肉醬意粉味道很不錯,份量不會很多,用的器具也是小魚兒盤子,小朋友一定喜歡。


晚上再來到這裡吃海鮮自助餐,澳門的酒店自助餐普遍收費不昂貴,Café Bela Vista也不例外。











Café Bela Vista的食物種類很多,從冷盤、沙律、海鮮、熱湯、刺身、湯麵、熱葷,飲品,全都自助,應有盡有。



這段時間的自助餐主題是海鮮,所以無論熱葷冷盤,大多和海鮮有關。




個人頗喜歡這裡的熱葷,選擇多,中式西式,味道也同樣好。



熱葷當中,還提供即叫即煮的「當日捕獲」,廚師會根據人客要求,即場為人客烹調,想濃要淡,怎樣調味,都沒有問題。


自助餐的另一亮點是甜品區,由於餐廳前身是舊澳門文華餅房,所以甜品很有保證。







先來看看照片吧!甜品種類眾多,想每樣都吃一遍都不是易事呢!


數款蛋糕之中,個人最愛芒果焦糖慕絲蛋糕黑森林蛋糕,質感鬆軟,味道很富層次感。


最後別忘了來一球紅桑子雪葩,酸甜消滯,吃罷感覺滿足。


Café Bela Vista同時提供酒店早餐,在餐廳門口登記,又或是坐下後告訴侍應房間號碼,之後就可以享用早餐。



晚上的海鮮區在早上變成了麵包區,還有各式多士。


如果來這裡吃早餐,強列推介這裡的果醬,尤其是紅桑子、杏、桃那一款, 塗在多士上,酸甜好吃。
   

早餐還有即叫即做的奄列區,又是我和小瞳發揮創意的時候了!




始終是華人較多的地方,早餐還有粥、麵、點心等,香港人一定會找到想吃的。


在兩天之內試了Café Bela Vista薈景閣的早午晚餐,個人覺得能在酒店內,以這個價錢享用這種用餐服務和質素,算是十分超值,而且對住客來說真的很方便。下一次如果再來金麗華,我想我也應該會繼續在這裡的呢。

延伸閱讀: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愉快的週末親子遊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度假村景致臥室套房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夏之禪意水療體驗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大人和小孩都喜歡的兒童天地
【澳門】灆泰國餐廳:精緻華麗的宮廷泰菜
【澳門】Café Bela Vista:薈景閣的早午晚攻略
【澳門】金麗軒:舒適出色的中菜廳

參考連結: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Café Bela Vista
日期:2015/08/29 ~ 2015/08/30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56-1110號澳門金麗華酒店2樓
推介: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