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愉快的週末親子遊


四歲半的小瞳和兩歲半的小名從沒有離開過香港,其實我們一直都在計劃帶他們出外走走,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第一站本是十月的新加坡之旅,但在今年暑假突然收到澳門金麗華酒店公關邀請,去試試她們的親子住宿體驗,所以這一次就成為小瞳小名第一次的外遊之旅了。


這一趟澳門之旅乘坐TurboJET噴射飛航,在信德上船之前,當然要在西橋拍照留念了。


在收到公關邀請之後,其實我也上網查看過澳門金麗華酒店的資料和地址,才發現原來金麗華酒店前身就是澳門文華酒店!我對這間酒店毫不陌生,因為我之前的公司和這裡有點關係,我就因為工作曾經住過在這裡呢。


這十多年澳門變化很大,那個年代,還沒有這麼多的外資酒店,文華東方是數一數二的高檔酒店,今天再回來,也讓我想起很多美好回憶。舊記憶,新體驗,就看看今天的金麗華酒店和以前有何分別吧。


在等待check-in的同時,首先當然是把wifi設定好。


這裡無論住客還是訪客也可使用wifi,只要搜尋Grand Lapa Guest便可。


如果不是住客,可以詢問職員訪客的wifi密碼,但連線時間只有45分鐘。如果是住客,則可先到酒店房間以房間號碼登入一次,那樣就可以長期連線了。


金麗華酒店大堂最顯眼的是托馬爾之窗,是富有葡萄牙特色的藝術品。放在金麗華的雖然是仿製品,但從舊文華年代已經放置在這裡,算是這裡的標記吧。


酒店大堂設有自助飲水機,在等待的時候喝杯冰水也很不錯。


和澳門大部份酒店一樣,金麗華也有賭場設施,大堂有通道往集美娛樂場。


Check-in完成!終於可以上房了!酒店樓層需要用房咭拍一下才可按制,要注意啊!

延伸閱讀: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愉快的週末親子遊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度假村景致臥室套房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夏之禪意水療體驗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大人和小孩都喜歡的兒童天地
【澳門】灆泰國餐廳:精緻華麗的宮廷泰菜
【澳門】Café Bela Vista:薈景閣的早午晚攻略
【澳門】金麗軒:舒適出色的中菜廳

參考連結:
金麗華酒店 Grand Lapa Macau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金麗華酒店
日期:2015/08/29 ~ 2015/08/30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56-111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