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澳門】金麗軒:舒適出色的中菜廳


由於這趟澳門之旅主要是休息充電,再加上小瞳小名十分迷戀金麗華酒店裡的兒童天地,所以我們一起床就先到酒店吃早餐,然後馬上再到兒童天地玩耍,接著就在同一酒店內的金麗軒吃午餐。


天花板上的燈飾樹木,金碧輝煌,閃爍美麗,果然和金麗軒的名字很相符。


和金麗華酒店其他餐廳一樣,店方提供兒童填色用具,這裡對小朋友的配套真的很好。


為了先照顧小朋友,我們先點了瑤柱蛋白炒飯。飯炒得十分乾身,瑤柱和蛋白也很多,以酒店水準算是很有鑊氣,味道比我原先想像的更好,小瞳小名也很喜歡。


之後輪到點心,脆皮一品腸很有驚喜,很像炸兩的一品腸原以為是釀了魚肉,但一吃才知道是蝦膠,味道比魚肉更鮮,大愛。


金麗軒的招牌蝦餃皇晶瑩剔透,隱約可以看到內裡的粉紅鮮蝦。我喜歡這裡加了很多筍尖,爽口好吃,水準不比香港差。


我對豬手興趣一般,淮山鮑汁炆豬手是太太點的,但我很喜歡這個鮑汁,用來撈之前的瑤柱蛋白炒飯真是一絕。


會點上湯蟲草花鮮竹卷,完全是被蟲草花三個字所吸引。鮮竹卷好吃,但也及不上鮮甜的上湯,這個我連湯也一滴不剩喝完呢。


飲茶我通常會點一些炸物,今天則選了七品炸豆腐。小丁方大小的炸豆腐灑上七味粉、黑白芝麻粒,香口好吃。


香草燒乳鴿燒得皮脆肉嫩,和香港吃到的不同,沒有太重的調味,給小朋友吃也可以很安心。


最後,是小朋友們吃的包點。蠔皇叉燒包飽滿鬆軟,餡料也多,剛蒸好的時候非常美味。


叉燒包好吃,但也不及鳳凰流沙包受小朋友歡迎。這裡的流沙包很流心,為怕流沙餡溢出,小心翼翼地撕開一半才吃。不急於馬上咬一口,待麵包吸收掉少許流沙才吃,不用怕太熱,味道也更好,小瞳小名當然吃得津津有味了。


小朋友吃飽,大人們可以慢慢吃了。待我們吃完東西,小瞳也順利完成她的大作。這裡的服務很好,環境舒適,食物也很有水準。對於我們這類家庭旅客,酒店裡有一家有水準的中菜廳真的很重要。在這一帶想找一間全家都合適的餐廳,金麗軒會是我的心水推介。

延伸閱讀: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愉快的週末親子遊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度假村景致臥室套房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夏之禪意水療體驗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大人和小孩都喜歡的兒童天地
【澳門】灆泰國餐廳:精緻華麗的宮廷泰菜
【澳門】Café Bela Vista:薈景閣的早午晚攻略
【澳門】金麗軒:舒適出色的中菜廳

參考連結: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金麗軒
日期:2015/08/30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56-1110號澳門金麗華酒店2樓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