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丼丼屋食堂:五週年的和風醬汁吉列豚丼


不經不覺,丼丼屋已經在香港開業五週年,在這五年之間,我也不是一開始就迷上丼丼屋,直至我家樓下開了丼丼屋,我才真正成為粉絲。


適逢丼丼屋五週年,早前只需惠顧$200,即可獲得「味の手帖」一本,內裡有十張限定餐飲優惠券,這天中午小瞳想吃咖哩,就和她一起來了。


自從之前和小瞳在丼丼屋吃過一次日式咖哩豬扒飯,她就愛上了。日式咖哩只香不辣,吉列豬扒香脆可口,小朋友沒有不喜歡的理由,而且這一款在丼丼屋的水準十分穩定,每次小瞳都吃得很開心。


而我吃的,是五週年的期間限定和風醬汁吉列豚丼。這款丼供應期由九月到十一月,感謝價格只售$68,而且每天限定30食,中午的鳥兒有丼吃,趁還未售罄,二話不說,先點這個。


和風醬汁吉列豚丼只有三塊豚肉,但每一塊件頭都不小。豚肉先炸後沾上和風醬汁,上桌時吉列還熱還脆。和風醬汁帶有黑醋的味道,既酸且甜,很像吉列醬汁,再看看,豚肉底下還有椰菜絲…啊!想起來了,吉列豚肉、日本米飯、椰菜、吉列醬汁,這個丼飯,就像日式吉列定食的縮影!


吃吉列定食,最喜歡把飯、椰菜都沾上醬汁來吃,正在納悶可否要求侍應多加些醬汁給我,卻看到原來米飯上已經灑上醬汁,這樣就勉強剛好,當然再多一點會更完美,哈哈!


以$68這個價錢來說,這五週年全新丼物絕對值得一試再試。我想直至11月底之前,我來丼丼屋都應該只會叫這個和風醬汁吉列豚丼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丼丼屋食堂
日期:2015/09/05
地址:荃灣惠荃道22-66號綠楊坊2樓S10-12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