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度假村景致臥室套房


今次酒店安排的房間是度假村景致臥室套房,地方比我們家還大(這是當然的),所以小瞳小名一進去已經很開心。


套房主要在較高樓層,今天我們住的是17樓的怡雅閣。


怡雅閣的景致十分開揚,能一覽整個金麗華酒店度假村,而且還有私人陽台,走出去乘涼也可以。


晚上更可在陽台觀看夜景呢。





客廳設施有電視機、音響器材、水果、冰箱、熱水壺、Nespresso咖啡機、萬能插蘇等。


值得一提這裡還是使用舊式平面方角大電視,這種電視小瞳小名只有在書本中看過,所以他們對這電視很感好奇呢。


金麗華提供Bonaqua枝裝飲用水,在床頭櫃或廁所都可以找到。


主人房放置的是一張雙人床,非常寬敞,兩個大人一個小朋友睡也足夠有餘。


客廳旁邊有一扇小門,可以通過另一邊的客房。


客房則安排了兩張單人床並排。


由於是套房的關係,所以有兩個浴室一個廁所,對於家庭來說很重要,因為這樣早上就不用爭廁所了(笑)。



主人房的是雲石浴室,也較為寬敞。浴室不是現今較流行的落地玻璃設計,情侶可能覺得少了點情趣,但如果是家庭住客,我覺得反而更好。


在浴室的用具中偶然看到很像文華的扇子標誌香皂盤,兩間酒店還是有點切不斷的淵源啊。



客房的浴室是普通的瓷磚浴室,空間也較小,所以如果不趕時間,我們還是會去主人房那邊洗澡的。


浴室裡設有電子磅,小瞳小名竟然玩得很開心,小朋友真是甚麼也可以玩呢(不解)。


睡房裡有衣櫃、拖鞋等,留意風筒就放在睡床旁邊的抽屜中,並不是在浴室裡的啊!


我們家習慣睡前會和小朋友看故事書,主人房的床舖很大,四個人在床上看也很寬敞呢。


總括而言,像我這種四人家庭,與其租兩間獨立房間,不如租住這種套房更好,因為真的很方便。一家人旅行的費用難免較高,如果budget有限,金麗華的房間價錢不高,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終於到了睡覺時間了,早睡早起,明天起床再繼續玩囉!

延伸閱讀: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愉快的週末親子遊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度假村景致臥室套房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夏之禪意水療體驗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大人和小孩都喜歡的兒童天地
【澳門】灆泰國餐廳:精緻華麗的宮廷泰菜
【澳門】Café Bela Vista:薈景閣的早午晚攻略
【澳門】金麗軒:舒適出色的中菜廳

參考連結:
金麗華酒店 Grand Lapa Macau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金麗華酒店
日期:2015/08/29 ~ 2015/08/30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956-111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