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望月:近水樓台先望月


我真的沒有數過今年吃了多少月餅,但要數今年最滿意的,我可以肯定的答你,望月酥皮奶黃月必入三甲。


要數最多人認識的奶黃月餅,相信大部份人都會答是半島,或再正確點,是嘉麟樓。

其實原創者葉師傅在早幾年已經離開了嘉麟樓,最近更自立門戶,主要,是教烹飪。但一身好武功當然不會荒廢,中秋佳節,又是奶黃月出場的時候了。


望月的月餅共有四款,全都人手製作,可能數量不多,禮盒裝很早已經售罄。幸好,望月有見反應熱烈,增加限量福袋形式,一包五個,售價$100。雖然沒有禮盒,不方便送禮,但如果是自己吃,絕對沒有問題。


由於望月鄰近小弟公司,近水樓台,當我知道有福袋的時候,之前買不到的我,馬上第一時間去看看,終於,給我搭上尾班車!


望月的酥皮奶黃月,外表金黃,餅皮也十分香。其實我每天上下班經過望月,都嗅到很香的餅味,可惜一早售罄,害我只能望門輕嘆…香味不會假,每天鮮製,更不會假。


為了拍照,所以把酥皮奶黃月輕輕切開,從切的一刻已能感受酥皮的鬆化,和奶黃的結實,鬆化和結實好像很矛盾,但望月就是做得到。

吃一口,酥皮香鬆,幼滑的奶黃餡料,卻又有著濃郁的蛋黃味,真的好好吃!不會比任何大酒店出品遜色!

明天,我會多買一包留待中秋佳節正日品嚐,因為我之前買的差不多吃光了!

明年?應該會牽起搶購潮吧!

望月網址:
http://www.wangyue.com.hk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望月
日期:2012/09/26
地址:長沙灣長沙灣道681號貿易廣場地下3
推介: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