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孩之寶:超級富豪百萬富翁


我曾經成為大富翁,不過是發夢的時候;現實中,我也曾經成為大富翁,不過是在玩大富翁遊戲的時候。


玩傳統大富翁的刺激有趣之處,是威迫、利誘,運用手段,加上運氣,去令到對手破產,過程中,人性盡現,爾虞我詐,意氣風發,不可一世,戰場無父子,更何況是朋友!


不過,等對手破產實在需要太長時間了。針對這點,大富翁出了新版大富翁超級富豪,最先贏得一百萬現金者為勝,玩法變得更明快!


玩大富翁,和一大班朋友玩才開心。這一天和一大班blogger朋友們,來到孩之寶準備的場地,一起試試新版大富翁。


經過一輪玩法介紹,遊戲就開始了。先是每人挑選一款交通工具代表自己,交通工具有不同size,回到起點可付錢升級一次,每升一次級後回到起點又會有不同獎金收入。但不要以為不會「降班」,如果抽中不好的「機會」牌,也是會「降呢」的啊~


地契也不同了,以往的太平山、大澳、電燈公司、煤氣公司等等已經被取代成天堂島、星光大道等,不過用法玩法是大致相同的。



另一個新點子,就是在大富翁的棋盤上,每一格街道都會有一張財富咭。當你第一次到達這街道時,你可揭開這張財富咭,裡面有不少驚喜,例如可搶奪對手的一張地契,這也是另一大大提升遊戲速度的原因!


玩大富翁,當然不能沒有「機會」和「命運」啦~今次的命運變成了「超級富豪生活」,你也想成為超級富豪嗎?


這就是一開始的裝備了~黃色的一張就代表10萬,換言之,有十張黃色的就代表贏囉~


遊戲正式開始~戰情峰迴路轉,我首先領先,但隨後有人不停買得高價土地,之後慢慢變成地產霸權。最後慘被大逆轉,不幸地大敗了,看到勝利者那意氣風發的樣子,就知道對手果然有做暴發戶的潛質!

我們的這一局不用一小時就完了,爽快刺激!新版就是好玩!


除了正常版的大富翁,超級富豪百萬富翁還有DEAL紙咭版,玩法大同小異,但這一天沒有機會試,詳細留待大家告訴我好了。


新版大富翁推廣期由2012年9月7至10月22日,儲夠100萬分可參加「超級富豪大抽獎」,獎品之一有圖中的TOY WATCH水晶碗錶,或北海道旅遊機票等,詳情可看blog文最後的連結。


大富翁真的很好玩,小瞳也玩得很開心,不過,她只是把大富翁當成盒子,做個搬運工人東搬西搬,因為,她還未夠八歲的建議年齡! XD


日後小瞳長大後一定會教她玩大富翁的~不過到時應該有更新的版本了吧~


參考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MonopolyHK
http://www.hasbrohk.com/monopolymillionaire/registration.php

日期:2012/08/31, 2012/09/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