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Glico:抹茶Collon x 抹茶Collon


我從小就愛吃Glico的Collon,Collon可說是我的御用零食。小時候的Collon只有兩種味道,雲尼拿和朱古力。後來味道愈出愈多,甚至有些是期間限定,中毒已深的我,每每見到有新口味的Collon也會買來試試。


那在我吃過的Collon之中,那一款是我的最愛呢?答案是這京都版宇治抹茶Collon。


第一次遇上它,是在數年前第一次的京都之旅。盒上寫著近畿地區限定發売,除了京都,往後我就從沒見過它出現,連經常從日本進口零食的零食店也沒有看過。日思夜想,幸好有好友近期到日本賞櫻,我才可以再一次吃到呢。


這抹茶Collon有甚麼特別?一般的Collon,都是普通餅皮包著不同口味的cream,而這抹茶Collon的餅乾部份,也是加入了抹茶味的,這一點從盒上包裝就可清楚看到了啊~


這京都宇治抹茶Collon,一盒有十八小包,所以體積很大,我想這也可能是沒有人肯從日本入貨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其實放在行李中也很佔位置,所以真心多謝友人犠牲行李空間給我把它帶回來呢。


正如盒面一樣,每一顆都是清新的抹茶綠色~看見已經很想吃~而且由於連餅乾部份也滲入了抹茶,抹茶味道遠比想像中更香濃,最難得是不算甜,喜歡抹茶的朋友應該會一試愛上呢~

唯一美中不足是一小包只有六粒Collon,每次一包只嫌太少,不過小食多滋味,愈珍貴才愈會珍惜吧。


如果你也像我般愛吃抹茶Collon,京都版的吃不到,那不妨試試這個普通版本一止毒癮吧。


普通版在阿信屋或萬寧都曾經見過有售,最大分別是餅乾部份不再是綠色的抹茶了。


一盒包裝一大包,打開滿是黃黃綠綠的抹茶Collon,不用再一次只能吃六粒,吃得更痛快了~


和京都版相比,因為餅皮的不同,抹茶味道是肯定沒那麼濃的,不過只要你細味一下,你可能會發現中間的抹茶cream部份的味道也是有著明顯的不同,普通版的奶味較重,而京都版則徹頭徹尾都是抹茶香。

其實普通版也是好吃的,但可惜對手太強了~雖敗猶榮~總言之,京都版實在是太好吃了~

朋友們,如果你想買手信給我,不妨買些特色Collon給我吧,我會照單全收的,哈哈~

日期:2013/04/14
推介:8/10

3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