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美心西餅:雙南風味粽


美心集團,相信不用多作介紹。今年端午節,美心和李純恩先生合作,推出了美味的「雙南粽」,是次受到公關邀請,來到美心集團辦公室,跟大廚學學包粽,也品嚐一下這新的「雙南粽」。

「雙南」就是嶺南加江南,李純恩先生後來也有在頭條網誌提及,地方不同,粽子的味道也大不同。其實美心的廣東粽一向好賣,就算甚麼都不做,維持和昨年一樣,銷量也會不錯,但今年仍然堅持推出新粽款式,還向李純恩先生討教,所以個人對今次美心的新嚐試是滿有期望的。


可惜小弟因為突如其來的一點公事,錯過了包粽的環節。後來從同場的食友口中,原來包粽環節分為兩組,由兩位美女廚神 - 小儀和Sherman鍾舒漫各自帶隊,以包粽為比賽,由李純恩先生評審和頒獎。整個過程連訪問都有攝影機在旁,能上鏡的食友都很興奮,既好玩又好食,很開心!



最後,當然要介紹一下這雙南風味粽,當日準備的,是美心江南嘉興火腿鮮肉粽,主要材料有糯米、五花腩肉、鹹蛋黃、金華火腿。


包好的粽子是長方型的,大小適中,正常人一餐吃一只粽,剛剛好。


糯米先以醬油醃過,有著強烈的醬油香,單是吃糯米我已經覺得很滿足。內裡的餡料原來更精彩,五花腩肉很富油香,滲進糯米裡美味甘香,再加上金華火腿的咸甘香味,和鹹蛋黃的咸香,聽起上來是簡單不過的配搭,但出來的效果卻很美味,這粽令我對江南粽有更深入的體會。


雙南風味粽在各大美心酒樓及美心餅店有售,想試的朋友要快了!


由兩位美女廚神包的粽子,你也想試一試嗎?

開心好玩的包粽體驗,兩位美女小儀和Sherman不用多說,最開心是還能和我一直很欣賞的一位名人李純恩先生見面,雖然只是短敍片刻,但已經覺得心滿意足,這一次真是滿足我三個願望呢,哈哈~

李純恩先生的相關blog文: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YKQTHMZ4W1117674&id=420949&catID=&keyword=&searchtype=

美心西餅
日期:2012/06/08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