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民聲冰室:初試民聲


家在新界,實在很少會到港島覓食。上一次在大坑晚飯,應該要數到Piccolo或New York Club了。咦?原來都不是中餐,這一天來到大坑,兩個人,不若就來吃個中餐,試試名店民聲冰室吧?

是日星期一,時間是晚上九時,依然坐無虛設!店外還放著幾張圓檯,來遲一步還有等位之虞,果然是大坑的名店!


別無懸念,我這個新手來到這裡,必定是試咸蛋肉餅,另加一碟菜類。噢,可惜這個時間差不多所有菜都售罄了,雖非所願,只好來碟豆豉鯪魚油麥菜吧。


傾斜的肉餅,就好像聖誕帽一樣,頂部還有著一個咸蛋黃毛毛球,滿有聖誕氣氛。觀賞完畢,好像快塌下來的樣子,還是先肢解它吧。

吃一口,味道是不錯,但好味只因其肥豬肉頗多,吃進口才有鬆化的感覺。如果這等於美味,那傳統的肉餅,手打至起膠、彈牙更是美味百倍,這個肉餅,試過就夠,而且,味道也太咸了…


豆豉鯪魚油麥菜很難會不好吃,這裡也合格的,而且豆豉鯪魚很多,但始終這味菜的缺點是很多油,唯有繼續這一晚的油脂之夜吧,哈哈。

朋友問我覺得這裡如何,我說試過就夠,不必山長水遠從新界來試。但如果你是街坊,偶一為之,未嘗不可。

謝謝友人陪我過了一個油脂超標之夜,如想找人一起減肥,小弟自當捨命陪淑女。 =D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民聲冰室
日期:2012/12/03
地址:大坑浣紗街16號地下
推介: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