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Big Fernand:新鮮就是美!


連續數星期也要上班,就連星期日也不例外。這樣的人生真的很累人,所以週日下班就和家人一起去吃些好東西。


來自法國巴黎的Big Fernand,是法式漢堡包專門店。香港有兩間分店,一間在IFC,另一間則在銅鑼灣白沙道。這一天約了朋友在銅鑼灣,就在赴約之前,先來這裡試試這間法國的過江龍。


Big Fernand在港雖然有兩間分店,但兩間其實是有些分別的。IFC那間在商場內,感覺較高檔,銅鑼灣這間在路邊則較親民。週日的白沙道是行人專用區,坐近銅鑼灣店的大門,也不怕沙塵滾滾。


銅鑼灣店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這裡有Big Fernand中只此一家的Le Salomon三文魚漢堡。之前有朋友說過這三文魚漢堡很好吃,這也是我們今天來這裡的原因之一。


Big Fernand最大的賣點是漢堡全採用新鮮材料而非雪藏貨,每天早上就要處理好材料迎接一天的人客。我不是經常讓我家小朋友吃漢堡的,但這裡的漢堡,卻讓我很放心給他們食用,因為,新鮮就是美。


法國人講求生活態度,所以這裡不止Lemonade,還有各種酒精飲品。細心一看這裡有果汁、汽水、茶包、啤酒或紅酒,總會有一款適合你,法國人也真懂得享受人生。


不喝酒精,推介這裡的Lemonade,共有四種選擇,個人覺得檸檬味最好,另外蘋果味也很不錯。


Big Fernand絕對歡迎小朋友,皆因這裡有兒童套餐Kids Combo。一個迷你漢堡,一客法式薯條和汽水,足夠小朋友飽肚。迷你漢堡很可愛,也較適合女士們食用,因為不會吃得不方便,所以店方特別有一款Tasting Combo是三個迷你漢堡的套餐,兩客薯條和汽水,正適合二人分享,讓心多多的人可一次多試幾款口味。


一大一小的漢堡,就如大人和小孩,相映成趣。


我家小朋友吃的,是L'Alphonse羊肉漢堡Le Philibert雞肉漢堡。包小肉多,醬汁更豐盈,吃得超開心。


安頓好小朋友,輪到我們吃大餐。Le Bartholome牛肉漢堡除了牛肉,還有一層煙肉,中間夾著半融芝士、焦糖洋蔥和法蔥仔。漢堡扒以新鮮牛肉製作,肉汁也多,配BB Fernand(燒烤汁)和Tata Fernande(秘制他他汁),邪惡度爆燈!


值得一提是Big Fernand每款漢堡都會配搭不同醬汁,以Le Philibert雞肉漢堡為例,就是配Tonton Fernand(甜美蛋黃醬),而且更是直接塗在麵包上,所以吃起來特別好吃。


然後是銅鑼灣店限定的Le Salomon三文魚漢堡,數塊厚切三文魚香煎成中間那層漢堡扒,再夾著黑橄欖和日照乾番茄,三文魚非常肥美,配上Tonton Fernand(甜美蛋黃醬),咬下去豐腴感十足,真的與別不同,值得特地來銅鑼灣店試試。


套餐另有法式炸薯條,據說薯仔是法國貨,再在香港削切油炸。兩款口味分別是秘製調味粉普羅旺斯香草,味道不會很濃,相互交替來吃,可令人吃不停口。


值得一提是這裡的蕃茄醬沙律醬也是自家製的,味道和一般市面買到的不同,感覺較自然,尤其是茄汁,不會過份濃烈,和這裡的薯條是最佳拍檔。


新鮮就是美,漢堡用料新鮮,味道自然不會差。Big Fernand的成功的確有其原因,以後來銅鑼灣可以有多一個選擇了。

***** 這是公關邀請 *****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Big Fernand
日期:2016/11/06
地址:銅鑼灣白沙道11號地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