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Chibee Chicken and Beer:當芝士遇上炸雞


自問不是大愛韓菜,因為吃辣能力實在有限,唯有當朋友聚會才會跟著大伙嚐泡菜。最近友人說要去尖沙咀Chibee試試邪惡的芝士炸雞鍋,芝士配炸雞,不辣的韓菜,令我也有興趣一試。


Chibee位於厚福街食廈H8的23樓,也是最高的一層。個人最怕在食廈等升降機,但來過H8數次也不算等候得久,可能是我的運氣好吧。


一如所料,這裡的電視播放著強勁的KPOP MV,牆上同時掛著英超賽程,如果有英超賽事,店方也會直播。若你有留意Chibee facebook fanpage,店主看來是一名曼聯球迷,想捧曼聯場?不妨考慮到Chibee,邊喝啤酒邊睇波吧。


雖然炸雞配啤酒好像已成韓菜常識,不過這晚沒有酒興,還是點了一jar Chibee Pink Cocktail同享,同樣開心。


是晚主角,邪惡的即溶芝士醬炸雞等了沒多久就送來,友人說這是尖沙咀店限定。除了原味炸雞,還有紐紋薯條,真的邪惡到盡頭!


看著窩中那暖洪洪的芝士,手已經急不及待想拿起一件炸雞放進去。趕快拍照,然後馬上夾起一件往鍋裡送,芝士蓋滿炸雞,芝士像藕斷絲連般欲斷難斷,未吃,已經先興奮!


極邪惡的芝士炸雞,一如所料味道很好,尤其是芝士最熱的時候,無論配炸雞或薯條都很好吃,芝士迷實在沒有辦法抗拒。不過鍋下火力不大,芝士不用很久已經變硬,所以還是趕快吃完方為上策。


吃韓菜始終不能離開辣,尤其是當身邊友人無辣不歡。辛辣炸雞看似普通,原來炸雞上的是兒時常吃的點心麵碎,味道一點都不辣。正心想為甚麼這會是辛辣炸雞?原來秘密在辛辣醬,那深紅色的醬汁原來辣度不輕,一不小心沾多了,差點辣得想噴火!別被名字所騙,只要無視那醬汁,這客辛辣炸雞其實也是老幼咸宜的。


不想勉強自己吃辣,所以另外還點了一客芝士恐龍蛋


就如泰式恐龍蛋,這客芝士恐龍蛋以免治豬肉作外層,內裡包著流心芝士,炸好後,熱力讓內裡芝士溶化,切開後芝士徐徐流出,讓人興奮不已。如果不為拍照,或許可試試整個咬開來吃,讓恐龍蛋和芝士在口中爆開,應該很有趣吧。


最後一客招牌部隊鍋,泡菜、午餐肉、香腸、公仔麵,份量恰當,也不算太辣,我也能吃得下。部隊鍋做法不難,在家也可以做到,但永遠都是一大班人分享才開心,基於這個理由,我吃部隊鍋都只會和朋友在外面吃。


韓式炸雞店愈開愈多,Chibee算是不錯的一間,尤其是這個即溶芝士醬炸雞,單看照片已經讓人口水直流,喜歡芝士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 這是公關邀請 *****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Chibee Chicken and Beer
日期:2016/11/09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3樓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