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PICCOLO PIZZERIA & BAR:與民同樂五週年


Piccolo Pizzeria & Bar 2011年開業,不經不覺已經相識五週年。五年之內,全盛時間共四間分店,我每一間分店都有光顧,但論鍾愛程度,還是堅尼地城這一間最喜歡。


五年前,港鐵堅尼地城還未通車,對於我這位新界朋友來說,來這裡很不方便。後來Piccolo在其他地方陸續開了分店,尤其是工作附近也有,我就很久沒來這裡了。


今年是堅尼地城Piccolo五週年,店方舉辦了相應的慶祝活動,讓我有藉口重遊舊地。門外這個幸運輪,消費滿$500可轉動一次。咦?為甚麼會有一項是Add 10%?不用擔心,其實只是店方開的一個小玩笑吧了。


消費滿$500後的另一回饋,就是這圓形的優惠券,一張內有六款優惠,部份是一些不用特別再消費才可使用的優惠券,免費薯條、免費啤酒等,使用期直至2017年三月底,一個人拿著優惠券,也可以開心便用。


五週年慶的其中一個活動,是平日pizza或pasta買一送一,星期一二是pizza,星期三四則是pasta。當晚所見,很多情侶或家庭都是來吃兩個pizza,埋單只是百多元,真心抵吃。


Elderflower Punch是我在中環分店慣常喝的一杯的無酒精飲品,以接骨木花露、青檸和薄荷調製,清涼解渴,配pizza最合適。


一客六隻的Chicken Wings,從沒令我失望過,雞翼雞鎚各半,炸得一點都不油膩,是我在這裡最喜歡的小吃。


吃膩了普通沙律,可試試新品Crispy Kale Salad,羽衣甘藍配紅酒醋,醋香讓人胃口大開。大量脆煙肉也帶來口感和咸香,另外還有少許車厘茄和黑橄欖相伴,就算沒有芝士或沙律醬也很好吃。


是日週二,pizza買一送一,要吃,當然吃新口味。第一款Bolognese就是肉醬意粉的pizza變奏版,以免治牛肉、水牛芝士和蕃茄醬作主材料,賣相橫看豎看都是肉醬意粉。香港人對肉醬意粉情有獨中,尤其喜歡上桌前灑上芝士粉,Piccolo也不例外,焗好後再灑上巴馬臣芝士,芝香度更高,絕對是香港人喜歡的口味。


第二款是Smokin Speck,沒有使用蕃茄醬,直接以水牛芝士墊底,芝香更為突出,原塊意式煙燻肉横陳薄餅上,中間再鋪上紅洋蔥,吃的時候一口吞掉,愈是咀嚼,愈能感受到芝士和火腿結合的咸香,個人十分喜歡。


Aglio Olio Peperoncino是我在這裡最喜歡的意粉,從前一個人在中環午餐,每次都吃一碟。蒜與辣結合,單是香味已經讓人口水直流,吃完一口就想吃第二口,每一次都沒有讓我失望。


這裡的Vongole也是十分好,蜆每天從魚販直接入貨,所以十分飽滿新鮮,湯汁充滿鮮味,讓意粉變得不平凡。這款白酒煮蜆可選配意粉或沒有意粉,個人覺得最佳做法是沒有意粉的版本,味道原汁原味,畢竟,蜆肉才是此道菜的主角。


Piccolo的甜品選擇不多,但一杯Tiramisu足夠取勝。沒有咖啡酒的Tiramisu,質感依然幼滑,讓小朋友也可以一嚐大人的味道。


非常羨慕堅尼地城的街坊,可以經常來這裡享用美味的pizza和pasta。與民同樂五週年,無論你是否粉絲,相信也會在這裡吃得很快樂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PICCOLO PIZZERIA & BAR
日期:2016/11/01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E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