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阿婆豆腐花:港澳豆花大比併

橫掃大埔第二站,就是新明發附近的阿婆豆腐花。這一間不是第一次吃,不過這一次也不過是第二次吧了。

第一次吃也是因為老婆家人推介,先不說環境,老實說,第一次吃的感覺是滑溜有餘,豆味不足。


這一次,卻比第一次來更為多人,門口人頭湧湧,雖然大部份是「立食」客,但真有點「插針都插唔入」的感覺。

在香港,地少人多且貴,只要好吃,「立食」就不是最大問題了。


穿過木人巷,幾經辛苦買了一碗豆腐花,加點黃糖,吃一口,和以前分別不大。還是很滑,豆味也是有的,但我卻覺得再重一點會更好,不過,在香港已算數一數二了。

之後不期然想起剛過去的澳門生日之旅吃過的榮記豆腐麵食,在各方面都有點技術性擊倒的感覺,實在有點慨嘆呢。

不過,這個笑臉還是不能少呢!

阿婆豆腐花
日期:2011/07/24

地址:大埔大光里2A地舖
推介: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