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Roll:尖沙咀的酪乳ROLL

吃過一風堂,當然要照顧一下我們的甜胃。其實本來想到K11的Smile,因為老婆的同事在九龍城吃過超讚,但可惜我把K11和The ONE攪錯了,尖沙咀的幾個新地標,看來我還是需要再熟習一下。


既然已在美麗華附近,K11太遠了,就轉陣去附近的ROLL。之前買過一次ROLL的外賣蛋糕,但我卻沒份吃,最後換來不錯的評語,早已為ROLL留下一個好印象。




今天的目標,卻是froyo,食友們都說很不錯。原來這裡的froyo不會很多款式,通常就只有一種味道,froyo就是大小之分,反而餐牌上的topping有28款之多。


店子寫著fresh made froyo,應該是想說全是店子自己製造吧。


今天的口味是士多啤梨味,不想吃太多,要了個小的。這裡的froyo做得挺身,酸甜適中,很合口味,但士多啤梨味不是很濃,可能是乳酪的酸味蓋過了士多啤梨味。
 

topping要了粟米片、杏片、和朱古力脆球,三者都很不錯,吃froyo我喜歡一些脆身的,而且有凹凸紋的,和froyo混在一起,口感更佳。
 


店裡還有macaron和各式餅類,但看來都是froyo和roll cake最吸引吧。


下次希望能試到上次吃不到的ROLL cake,如果能混和froyo一起吃,好像La Balance Ginza的雪糕 + cheese cake就更好了!

Roll
日期:2011/07/23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C-D嘉威大廈地下
推介: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