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北海道牧場餐廳:在北海道的原野上

不知從何時開始,吹來了一陣北海道牛乳煮食風,其中一間有份推動的,正正是在銅鑼灣的北海道牧場餐廳

銅鑼灣那間舊店我還未吃過,轉眼間已經在幾處地方開了分店。灣仔這間正正在公司附近,屈指一算,這一次是第三次來,但因為前兩次都沒帶相機,所以就留待今次才寫。


之前吃過這裡的北海道套餐,味道不錯,但如果和附近的華星比較,我還是喜歡華星多一點的。來這裡,我通常是吃華星所沒有的飯。


今天依舊叫了一客小樽叉燒飯套餐太陽蛋永不會失望,這裡的叉燒不是以鬆化蜜味取勝,反而是以最原始的豬肉味吸引食客,再配上日式的照燒汁,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飲品我則點了凍阿華田,不說不知,這裡的凍阿華田原來在上面還會灑上阿華田粉,做法類似TOAST BOX美祿恐龍。比起普通凍阿華田味道更濃,但只有凍飲是這個方式,熱飲只是一杯普通的阿華田呢。


一邊吃,一邊不期然會想起,如果在北海道的原野上吃著一碟小樽叉燒飯是何種感覺呢?哈哈~

北海道牧場餐廳
日期:2011/07/18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211號地下A-B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