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Pizza Hut:尋找開心時刻


有幸收到PIzza Hut的邀請來試最近新的O Pizza圈圈必勝批。有別於其他的試食活動,這一次的不是搶先試,而是已經在賣的產品;時間地點更是任我選擇,換句話說,可以想成是不會有很大待遇差別的試食局,因為你吃到的也就是我會吃到的。


說實話,這一次試食局對我來說別具意義。第一,是店方提供很大的彈性,除了以上提過的時間彈性,我還可以叫我的朋友,所以我今天找了我的家人一起來試食,最近試食局不少,但都是我單刀赴會,這一次終於不用拋下家人,其實吃甚麼我都沒所謂了。第二,就是我家老爸一向不吃生不吃冷不吃辣,pizza是少數他愛吃的非中餐食物。所以今次能和他一起來,是份外開心的。

準時來到,和門口帶位交代一下,就進去了。令人意外是今天竟有專人在旁服務和幫忙。因為我原以為是比較casual的,感覺雖未至拘謹,但服務真的比平常好。其實這間分店平常的服務都不算差,但今天無論下單、換碟、上菜速度都實在好得沒話說,真要謝謝店方的安排,服務我的那位侍應對店裡菜式很了解,值得一讚。

此行目的是O Pizza圈圈必勝批,其他的東西大致上都可以隨我們要求。看到O Pizza圈圈必勝批有套餐,不再多想,就決定要一個四人餐再加小吃。


四人餐一式一樣要了四個蘑菇忌廉雞湯,這個湯,不會令你有很大的驚喜,尚算濃淡適中。


圈圈雞卷凱撒沙律是圈圈系列之一,沙律醬另上固之然是體貼,主角圈圈雞卷是我沒想過的肉嫩,因為一向吃pizza的雞肉總會有鞋的感覺,這雞肉味道偏清淡,配合沙律很合適。


另一頭盤芝士焗香草蕃茄法式多士的多士脆身香口,芝士的膩有蕃茄粒酸酸甜甜中和,但感覺幾樣東西有點格格不入,蕃茄切粒方便入口原意是好,但也因此少了juicy感,蕃茄和芝士變得和放上去沒兩樣,缺少了蕃茄芝士兩者水乳交融的化學作用,如果配料味道能更滲入麵包必定更好吃。


洋蔥圈圈拼蝦春卷是一貫的水準,其實我頗喜歡吃這裡的洋蔥圈,夠脆身香口;蝦春卷份量十足,蝦長身,內裡芝士適中,也是稱職的炸物。


焗肉醬意粉一向是我家的主打,也是老爸的至愛。蕃茄肉醬偏濃,配掛麵意粉從來都是好配搭。不過這裡的老問題始終是意粉時不時都會有點過硬,吃不吃得慣視乎你的個人喜好了。


吃Pizza Hut套餐,澱粉質從來都不會少。車打海鮮焗飯海鮮粉量十足,魚塊、蝦、魷魚等都有,如果再多一點車打汁用來撈飯就更好了。



正主兒O Pizza圈圈必勝批來到,賣相真的一絕,我的相機快門聲也此起彼落。圓圓的薄批,要一環環的從外到內由不同配料組成。第一圈是Mozzarella芝士,鋪在上面的香腸是第二圈,之後是第三圈的Cheddar芝士,圍著的最後圓型是大蝦沙律



趕快拍完照,因為pizza還是熱吃最好!略帶金黃色的批邊果如其外表般香脆,雖是薄批,但內裡的仍舊鬆軟,這個批邊的確好味!兩種完全不同的芝士的配搭也很有特色,是我少數能忍手沒加芝士粉的pizza。蝦肉爽口沒焗過手,但最功不可沒的是杏仁片,可能因為我喜歡吃吧,實在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呢。

不過這個批還不是沒有缺點的,餡料沒一般的pizza多,冷了的pizza批邊口感變化差也很大,還是趁熱吃吧。


餐飲可加$8轉特飲,我要了鮮菠蘿西柚梳打,有點過甜,唯有等冰塊溶了後才飲會正常一點。家人點了朱古力肉桂曲奇咖啡冰,其實我也很有興趣,但上面那些cream可不是說笑的,這試菜一局還是忍口吧。

以上是套餐食品,只要點了套餐,就可以半價點兩款小吃,也依然是驚喜處處。


千島海鮮烤卷外層有如脆薯片般脆,千島醬和海鮮一向是好朋友,怪不得侍應也說這個是熱賣產品了。



芝士白汁焗西蘭花是全晚除了O Pizza圈圈必勝批外的最愛!芝士白汁夠味不過火,西蘭花竟然還是爽口的!事後詢問了經理一下,原來很多客人也反映過西蘭花有時會焗得過腍或過硬,這就是得到改進後成果,值得一讚。上面加了杏仁片也是很有特色,吃太多炸物後吃蔬菜實在滿足。


最後就是沒折扣的正價食品。這裡的蒜蓉包和坊間吃到的不同,相信不用我多說了,芝麻包鬆軟,長條麵包切件方便塗上蒜蓉醬,何時都好吃。


pasta類我會首選海鮮意粉配蕃茄醬。海鮮大堆頭,再配酸甜蕃茄汁,何其開胃,真心推介!


PIzza Hut改變形象加大裝修後,坐得更為舒服,不過荃灣這間分店可能因為是商場中央冷氣的關係,吃到最後有點局促,始終吃的是pizza和炸物類,充足的冷氣是很重要的。

謝謝店方的邀請和安排,最近腦海中經常浮現PIzza Hut的經典口號「開心時刻Pizza Hut」,其實吃甚麼山珍海味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和甚麼人吃。就正如店方為O Pizza想好的宣傳語:「跟身邊最愛圈子一同感受分享美食的喜悅」,Pizza Hut,從少到大都是分享美好時光的好地方。

Pizza Hut
日期:2011/08/29
地址: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城市中心一期3樓3A2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