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小瞳盪鞦韆

一直以來,朋友間的聚會,小瞳都係最細既一個BB。這一次出發美孚,小瞳終於不是最小的一個了。

這一天,和小瞳去了老婆一個朋家探BB,這個小朋友比小瞳更小幾個月,小瞳終於是姐姐了!

美孚新村不愧是十大屋苑之一,樓齡高反而更實用,友人的家過千呎,空間感大得驚人!



友人說小瞳剛好六個月大,可以玩這個電動鞦韆。電動鞦韆最大只能用到小朋友六個月,小瞳是剛好趕上尾班車了。


坐上後,只要按鈕就會動,還可選擇搖擺幅度。本來怕生的小瞳,坐上後也慢慢地發呆了,哈哈。不過這玩意實在有點巨大,真的要家中空間大才可以用了,而且只能用到六個月,實在是奢侈品一件,還好友人也是不用錢買的,哈哈!




不過小瞳很快已經厭倦,之後就先和弟弟玩(其實是我們在玩,哈哈)。







後來哥哥醒來了,哥哥好像很喜歡小瞳,還抱著小瞳和想親吻小瞳呢,哈哈~


最後小瞳再坐上電動鞦韆,哥哥就過來推著小瞳,看來哥哥日後會是很有風度的男生呢~

日期:2011/08/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