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永騰潮州鹵水鵝店:在雜誌上看到妳

在雜誌上看到妳,又勾起了我的滷水鵝癮。

這一天的午飯時間,想了一下,就和老婆來了這裡。店裡位子不多,剛好有兩個位子,馬上坐下。


叫了一碟滷水鵝飯,一碟梅菜滷豬肉飯,馬上就到。


滷水鵝飯鵝肉嫩滑,不是冰鮮鵝的肉質能比較,鵝皮下帶點肥,是很靚的鵝肉。如果鵝片不是太貴了,我真想要個鵝片飯吃過痛快!


你還可以另外要求加多一點滷水汁,這裡的滷水汁偏濃,可說是重口味版,撈飯真的一流,可能因為這樣,這裡的滷水鵝是較易入味的。


梅菜滷豬肉飯,老闆娘很自豪地說是用新鮮豬,才會如此好味。三層的豬肉,肥瘦分明,那層豬皮最得我心,滷過後有點東坡肉的感覺,吃下口不覺肥膩,當然心中知道是甚麼一回事了,哈哈。也很喜歡那些梅菜,也甜,撈飯也是一流。

也不是沒缺點,飯不夠熱,如果可以熱一點會更好。但如果是外賣回家斬料,還是很不錯的。

後記小插曲:開始時的舉機拍照,忽然聽到後面傳來老闆娘的聲音:「係呀,咁樣影個角度靚d!」有點呆了,實在沒想過這裡現在會這麼親民。

結帳時和老闆娘聊了幾句:「老闆娘你知唔知你地上左雜誌?」

「知!梗係知啦,無預約架,你知我地好忙架啦!好在佢地剩係要求我地係門口影張相者!」說的時候咀角泛起微微笑意,旁邊那位哥哥也同時附和。

「你地d野好食丫嘛!」「梗係啦,係咪好食先?多謝你!」

用心的店,能東山再起,所用的心機不會少,成功的感覺才會更感甘甜,現在就是收成期了。

永騰潮州鹵水鵝店
日期:2011/09/03
地址:荃灣川龍街6號地下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