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喜喜燒臘小廚茶餐廳:明天會更喜

灣仔多喜喜,早前就在修頓附近吃過另一間同名字的喜喜燒臘茶餐廳,後來發現原來公司附近都有一間,連燒臘茶餐廳這幾個字都一樣,就一直想找個機會試試。

上次喜喜的燒臘實在出色,其實我不知道這幾間喜喜是否同一老細,如果有朋友知道再告訴我吧。

坐下想都不用想,馬上叫了一碟乳豬叉燒飯。還包飲品,我一向喜歡例湯,是日牆上寫的是木瓜雪耳煲瘦肉


但實情是這個絕對不是木瓜,也沒有雪耳,茶餐廳就是這樣,永遠也可以給你「無限驚喜」。


乳豬叉燒飯乳豬皮脆,肉的部份也不少,但這邊有點過肥,當然這是跟每天來貨有關,非戰之罪。


叉燒就真的比較失望,不夠鬆化,筋位頗多,這個和駱克道那邊那一間有一點距離呢。

其實燒味每天燒出來的也不盡相同,今天的差不代表明天也差,我想我還是會多給一次機會,期望「明天會更喜」。

喜喜燒臘小廚茶餐廳
日期:2011/07/13
地址: 灣仔史釗域道6號地舖

推介: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