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蘭芳茶餐廳:沒有園的蘭芳

經常路過這一間茶餐廳,但就是沒光顧過。這一天剛巧想起,就中午過來吃個飯。


午市人頭湧湧,細心一看,不難發現大部份是男士,再看看大家吃甚麼,大多是快餐午餐等等,份量可真不少,想是這個原因才這麼多人吧。

這裡的套餐星期一至五都不同,但我今天卻選了中式飯套餐 - 咸魚蒸肉餅


茶餐廳的奶茶一向有水準,但今天我棄奶茶而要例湯。例湯有沒有味精我不會去考究,這裡的味道還是可以的。


咸魚蒸肉餅來到令我很失望,肉餅份量少,白飯卻有如山一樣大,這樣的份量比重,一看已知應該有不少時間會豉油撈飯,遺憾的是連豉油都不多,心裡已暗暗打定輸數…

肉餅更是「驚」喜,肉質完全不以打過,一夾即散,有也點霉的感覺,與其說是肉餅,不如說是肉團吧…

看到隔檯的扒飯看來不錯,看來我第一步已經選錯了。下一回,看來應該吃扒飯較實際,還下午茶吃個餐包通粉,但前提是,還會有下次嗎?

蘭芳茶餐廳
日期:2011/06/20

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13號地下
推介: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