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小瞳証件相

現代香港的教學制度真的有點偏離,一歲還未足,已經要開始煩惱幼稚園等等的事情。我們小時候,根本不用太操心,選那間幼稚園都沒有分別,小學中學大學都是靠自己努力,甚麼興趣班,想也沒想過。


離題太遠,要說的,其實是小瞳開始要考慮報讀幼稚園的問題。報讀幼稚園需要的,是報名費,出世紙,和証件相。

難題來了,和小瞳外出拍証件相,錢銀是小,問題是經過上次生活印象一役,小瞳肯坐定定拍照的機會應該很微,和小瞳拍照,還是爸爸拍的更好(笑)。

而且細心一想,快圖美附送了很多8F的免費晒相,不如自己用數碼相機拍照再沖晒出來吧!這樣的話,隨時想再沖晒也很方便。





就是這樣,如此這般,這一天就和小瞳在家中自拍起証件相來。 果然在家中拍照小瞳是自然得多,拍照十分順利,小瞳也笑得十分可愛自然!


最後和太太一起選了一張, 用photoshop修改了一下,再改成密鋪平面的版面,實在是非常好笑!這張圖片在facebook也很大回響呢!



晒了出來之後,實物在手更覺好笑,小瞳和自己的証件相合照也十分有趣,就好像有二十個小瞳在一起呢!


更有趣的,是放上facebook後的face detection功能,哈哈!

日期:2011/12/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