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快船廊:香檳.好友.快船廊

在剛過去的10下旬,接受了文華公關C小姐的邀請,品嚐了第一次快船廊。沒想到過了不久,突然收到瓜兄的俏俏話:不若為友人J,在十二月的一個週末,來一次brunch慶祝其大婚之喜?

這般高興的事,當然二話不說答應了,同行的還有另一對食界的神仙眷侶,當天甜蜜的感覺充斥著整個飯局,真心替這幾位朋友高興。
 

快船廊最近推出了TASTIC CHAMPAGNE SUNDAY BRUNCH,論爆滿程度,甚至比晚市更難訂位!美食當前,再加上香檳任喝,怪不得要早在兩個月前訂位了,誰說香港人消費能力下降了的?


任飲Ruinart Champagne絕對是一大賣點,當你喝得差不多,侍應馬上為你refill,回本?應該不難吧,前提你要是一名好酒之徒。


Ruinart Champagne的酸度比較高,氣泡多,喝下去第一口較刺激,之後慢慢愈喝愈舒服。在這個舒適的自助餐環境,配甚麼食物都好。


和晚餐相比,我可能更愛午餐。生蠔、魚生、壽司、海鮮,一應俱全。生蠔新鮮,也不是很多自助餐午市都提供生蠔,這裡是其中之一。一分錢一分貨,這個價錢,除了香檳,生蠔也是一個好選擇。


今天還多了龍蝦仔,陣容更強,還有以小瓶盛著的鮮蝦兩隻,兩隻鮮蝦緊緊扣在一起,還預先加了沙律醬,多了酸甜,也不用剝殼,很好吃。這個纏綿組合,不禁令我想起同檯的神仙眷侶,這是為情侶而特別準備的嗎?
 

三文魚他他以脆筒盛著,蔥花很香,也是晚上所沒有的。

轉移陣地,來到沙律吧這一邊, 看到一卷卷用牛油紙包著的果仁,不正是杏仁夏威夷果仁嗎?據果仁達人西打哥所說,夏威夷果仁健康但昂貴,聞言之後也馬上多吃幾卷,機不可失!


沙律吧一向不是我的主力戰場,淺嚐了幾片煙三文魚風乾火腿,咸香美味,其他食物應該也不致太差。


和上一次一樣,非常喜歡這裡的芝士,單吃固之然好,配蛋和麵包吃也可,芝士迷不可錯過呢。


早餐不能沒有蛋,快船廊提供了一隅為大家煮蛋。要炒蛋、太陽蛋、奄列,要多熟,只要在落order時揚聲就可以。蛋可選雞蛋鴨蛋,配料也有芝士、火腿、蕃茄、蔥等等可供選擇,你有選擇障礙?不打緊,多吃幾次就可以了!

 
我點了炒鴨蛋加點香蔥,原本是想加點咸火腿的,但因為太晚開聲,已經遲了。蛋香十足,生熟程度也剛好;旁邊友人J的太陽鴨蛋賣相更令人唾涎欲滴,所以就是說,多吃幾次吧,哈哈!


麵包車的吸引力不比在場的甜品區低!文華的麵包味道如何相信不用多說,brunch能任吃怎能不心動?
 

看著一個又一個飽滿的麵包,嗅著香氣撲鼻的麵包香,不禁猶豫應該吃那一個好。拿了一個杏仁牛角包,一個士多啤梨醬沙翁,配上一包夏威夷果仁和一杯橙汁,這,是一份寫意無比的美味早餐!








最後,無論有多飽,甜品還是不能少。朱古力系的甜品尤其好吃,石板街朱古力、朱古力小蛋卷、Tiramisu尤其好吃。明知再吃下去,晚飯也可能吃不下,但還是要繼續吃下去,哈哈,就是停不了口!


吃得差不多,是時候來一杯熱檸茶消滯一下。星期天的早上,不用看手錶的日子,特別過得愉快。


看著香檳酒中的彩虹,和朋友們談天說地,再加上無窮的笑點話題,十分開心!

再一次恭喜友人J新婚愉快,天生一對的神仙眷侶食友也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祝聖誕快樂,明年會更好。

快船廊
日期:2011/12/18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
推介: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