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無敵家:沒有期望,還是會失望

先旨聲明,我不是日本那一家無敵家的粉絲,雖然我有吃過,但我在日本的最愛不是她。來這一間同名字的無敵家之前,也沒有甚麼期望,因為早已從食友們身上得知這家無敵家不是日本的那一家。


這一天中午落戶中環,午飯時找點吃的,就想起這間無敵家

原以為中午一時這段時間會比較難搵位子,但孤身來到還是可以輕易坐下。店裡燈光較暗,只得小DC一部拍照也較困難。


看過餐牌,心中還在十五十六的時候,侍應竟然端來一碗拉麵。

「先生,這是熱辣辣的味噌湯拉麵,沒有人吃過,要不要?要的話馬上有得吃。」

心中一呆,其實這沒甚麼大不了,不過一坐下就有一碗拉麵放在眼前,實在有點嚇一跳。

「不要了,因為我想吃豚骨湯拉麵。」


「好的,沒關係,現在幫你下單。」


因為這一呆,完全忘了詢問這裡是否沒有溏心蛋的,所以後來再問了一下,回覆是沒有,就追加了一只溏心蛋。


豚骨湯拉麵先來,先喝一口湯,可能只比清水好一點…毫無豬骨味的湯底,卻有很多蔥花,蔥花的刺鼻,不是人人受得了,這變相搶了太多的味道,變成好像是蔥花拉麵一般。

叉燒也無甚味道,肉質鞋口且韌,咬下去就像鍛鍊牙力一樣,就好像湯渣一樣的豬肉,實在可怕。

這一碗豚骨湯拉麵,實在比我在茶餐廳吃到的港式拉麵還要差。


溏心蛋在拉麵吃到中途終於來了,尚算流心,但蛋的味道不足,還可以吧,但這個價錢我不會再吃就是了。

沒有期望,還是會失望。如果你是日本無敵家的粉絲,你可會流淚嗎?

無敵家 
日期:2012/01/05
地址:上環孖沙街9號地下
推介: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