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小瞳在playgroup

Playgroup,一個相當陌生的英文單字,因為我的年代壓根兒沒這玩意。



小瞳怕陌生,所以我們才送她到playgroup,希望改善一下之餘,小瞳也玩得開心。




這間playgroup名叫Bambini,之前其實已經有一堂免費的試玩,Bambini位置在荃灣荃新天地對面,如未參加過的,可以先試試再決定參加與否。

但試玩的那一次沒帶相機,所以這一天才是正式的第一堂,帶了相機,小瞳也仍然是最小的一位。和很多哥哥姐姐們一起,雖然還是各有各玩,但已經不會好像三個BB一個墟般,一見面已喊了。


在未上堂之前,小朋友可以隨意在那裡玩耍,這裡玩具很多,很多都是家裡不會有的,當然了!不然誰會付錢來這裡?



這裡還有火車軌車車,看見小瞳目不轉睛,就知道她很想玩了!



終於輪到小瞳,果然玩得很開心呢!前後玩了數次!


地方大,爬也爬得快,也爬得特別開心,看小瞳邊爬邊笑就知道了!


除了爬,行當然更開心!看到小瞳飛快地行進課室上堂,開心地坐著,就知道這個playgroup很好玩了!

日期:2012/01/07

2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