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DOWN TOWN HOT DOG:from way downtown

有看NBA的朋友,應該有留意到旁述有些時候會說一句:「from way downtown」。downtown有市中心的意思,這句話出現的時候,通常是指射入一些較遠程三分球的時候。


這一間熱狗專賣店,名字正是DOWN TOWN,位於如心廣場。熟悉荃灣的人都知道,如心廣場名字雖響,但人流其實不多,雖鄰近西鐵荃灣站,但其實也算荒蕪,起碼我這個荃灣街坊不常到就是了。

但當在這個荒蕪之地,找到一間好吃的熱狗店,感覺不就像投中超遠三分球般興奮嗎?


嚴格來說,這裡只賣三款熱狗,但熱狗腸熱狗包可以自由配搭。店子只有兩張小檯和一張牆檯,放眼所見,都是外賣者居多。


熱狗包分別是經典熱狗包、芝麻黑椒脆包、德式小麥包,熱狗腸則主要分豬肉腸雞肉腸兩款。


你也可以加$11轉成套餐,可選薯條沙律,沙律就在冰箱,一目了然;飲品方面,可能因為聖誕和冬天的關係,今天除了汽水,還可選南瓜湯,我們當然選南瓜湯了。


南瓜湯無甚味精,濃濃的,沒有很稀的感覺;沙律因為在冰箱拿出來的關係,個人覺得有點冰冷,但味道是很不錯的,沙律醬和薯仔攪的很均衡,沙律醬也粉粉的感覺,煙肉和香蔥味道也很好。


熱狗我們選了費城芝士牛肉狗,件頭不小,牛肉份量也不少。這款熱狗是指定的,不可選擇熱狗包和腸。

牛肉有點像哈迪斯的牛肉芝堡那牛肉的味道,所以我覺得十分懷念且好吃;醬汁的洋蔥帶點黑椒,味道偏刺激但又不會太過火,可能受到酸瓜條味道中和了不少;芝士份量不算多,整體味道平衡,而且新鮮製造,味道是很好的。



第二款我們選了德式熱狗,這款熱狗,包、腸、配料是分開的,換句話說,是由食客自行把它們放成一隻熱狗的模樣。熱狗腸可選兩條,所以價錢也貴了$10。

不想吃經典熱狗包那麼普通,所以要了德式小麥包,另外熱狗腸則要了車打芝士豬肉腸烤蒜雞肉腸兩款。


吃熱狗,一定不可吝嗇醬汁,這裡的醬汁是任客人自己加的,單是芥辣已有四款,DownTown芥辣、英式芥辣、香甜芥辣、蜜糖芥辣,店員會看你能接受那一種辣度再介紹給你,另外還有茄汁沙律醬,混醬最高!


德式小麥包戒開,車打芝士豬肉腸烤蒜雞肉腸各放一半,塗上DownTown芥辣茄汁,其實已經沒有空間可放酸瓜洋蔥等等了。

小麥包十分香脆,但麥味不算很重;兩款熱狗腸都十分好吃,車打芝士豬肉腸芝士很多,熱熱的芝士流出來的感覺,喜歡吃芝士腸的朋友必定喜歡;烤蒜雞肉腸蒜香味強勁卻又不討厭,兩款腸的口感也十足,最重要都很新鮮熱辣!很難會不好吃!

還有就是要推介DownTown芥辣,這款芥辣是DOWN TOWN自家調製的,不會很重的芥茉味道,來這裡,就試試店方的誠意吧!


為了再感受from way downtown的快感,我一定會再來的!

DOWN TOWN HOT DOG
日期:2011/12/26
地址:荃灣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1樓120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