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Pi HOT DOG GALLERY:太歲頭上動狗


熱狗迷應該都知道位於荃灣華都中心地下的熱狗の家,某天路過華都中心,驚見有另一間熱狗專門店開業,是誰這麼大膽,在太歲頭上動狗?


其實店子是熱狗の家的姐妹店,走不同路線,裝修感覺更年青,坐位更多。


熱狗款式也多了,而且圖文並茂;飲品方面,選擇也更多,但很遺憾,我最喜愛的奶昔,這裡沒有。順帶一提,熱狗の家現在星期日也營業了。

問了一下店員的推介,她推介了三響炮芝士狗,有三種熱狗腸和大量芝士,非常適合我。購買熱狗,還可以半價購買一杯飲品,我要了一杯了熱香濃朱古力,坐下慢慢等待。


熱香濃朱古力用了MOVENPICK的茶杯,泡沫分明,再灑上些朱古力粉,賣相分滿分。喝一口,泡沫頗滑,卻沒想像中的香濃,不過我來不是吃甜點,配熱狗,這個甜度還是可以的。


三響炮芝士狗賣相也是令人垂涎三尺,一隻熱狗包包著三款熱狗腸,芝士多得流出來,還飄來芝士的香氣,你能忍著不吃嗎?

當然,這隻熱狗吃起來是有點難度,因為包著三款熱狗腸著實有點overload,男士們應該還可以應付,女士們應該吃得會有點狼狽吧?吃熱狗,就是要張開口放進去大口吃,才最過癮!忘記儀態,放膽來吧!

三種腸分別是法蘭克福腸、早餐腸、兵加腸。為了方便吃,其中兩款切開了一半。腸衣既脆也有咬口,熱呼呼的感覺十分過癮;醬汁是蜜糖芥茉和芝士,上再灑上一點煙肉碎,這個醬汁味道十分好,大愛!


和一般的熱狗店不同,這裡提供的熱狗腸種類十分多,還有每款熱狗配不同的醬汁,店方都花過心思。你可能會覺得熱狗一定要有茄汁酸瓜等才好吃,或者能自己加醬汁最好,其實我也是這一類人;但來這裡,請放心交給店方,他們的配搭,一定不會令你失望。用心做熱狗,不正是熱狗の家的標誌嗎?

看看雪櫃,原來還有售芝士蛋糕。看來這裡會是我以後的另一光顧熱點,還望店方能把熱狗の家的奶昔也搬過來,這樣就完美了,哈哈!

參考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pihotdoggallery

Pi HOT DOG GALLERY
日期:2012/01/16
地址:荃灣西樓角路170-184號華都中心商場1樓44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