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MiO MiKO:花街上的朱古力

近年愈來愈多歐美的朱古力牌子進擊香港這片彈丸之地,可見香港的朱古力其實大有市場。


這一天就收到街旁方面的邀請,來到銅鑼灣皇室堡的MiO MiKO,看看這一間從比利時來的過江龍,有何特別之處。


街旁類似臉書的打咭,賣點在於吃喝玩樂的生活相關資訊,當然少不了和商舖互動的優惠,如果你是smart phone用戶,這個apps對於喜愛吃喝玩樂的你應該很有吸引力。


這一間由比利時來的牌子,除了朱古力,還有咖啡,位於皇室堡的這一間是新的分店。

因為我遲了來的關係,有些最開始的講解都錯過了。還好主持人很好人,單獨跟我講解,非常感謝。





由於新開張的關係,店員會不時在店外派發片裝朱古力試吃,還有朱古力薯片等。吃了一口朱古力薯片,脆米很多,吃起來很過癮,味道我則最喜歡榛子味,既香且滑,和朱古力的平衡做得最好。




店裡有售賣散裝朱古力,以重量計算,酒心朱古力、松露朱古力,還有無糖朱古力,說實話,我對著這類以重量計算的朱古力,是有點選擇恐懼的,因為實在太多款式,花多眼亂。


這裡有售賣禮盒套裝,最適合我這種選擇障礙者。因為時間不多,我只試了少許。問了一下店長,他最喜歡那一款,他介紹了無糖法老王黑巧 - 榛子軟心。外表非常精巧,一乾開,榛子軟心十分幼滑,榛子味道香濃,朱古力不太甜,格外顯出榛子味道的突出。





這裡的朱古力還有一款特別的,就是壽司巧克力(SUSHI DESSERT)。這個得了2010年國際甜品美食最佳設計大獎第一名的巧克力,日式的賣相,樣子像壽司、手卷,飯的部份以白朱古力做成,可以想像應會較甜,可惜這個今天不能試吃,未知自己的猜測是否正確。




這裡的禮盒裝和果籃裝都很精美,想送禮的話,有很多選擇呢。



無糖系列也有包裝的,男士們,想送給你的另一半嗎?


差了忘了,這裡有賣咖啡包,店長當然這個讚不絕口,不知喝一杯咖啡,吃一口巧克力,味道會否有另一感覺?

說句實話,這一次的試吃活動,未算滿意,但也沒有不滿。正如之前所說,香港這片彈丸之地,朱古力品牌卻多不勝數。要突圍,品質是其一,其二也需要特別的賣點。以香港人的習性,當天的最大的吸引點,應該是無糖朱古力吧,畢竟香港人近年甚麼也要健康。

但今天吃過的幾款朱古力除了法老王之外都未能給予我十分深刻的印象,可能和我的時間有點趕有關係吧,酒心松露都無緣一試。下一次自己再來,才多買幾款試試吧!

朱古力,男女老幼都愛吃,當然怕肥等原因另作別論,但我相信,朱古力對大部份人來說,還是很誘惑的,尤其是想relax的時候,一顆朱古力,實在勝過千言萬語。

謝謝街旁的邀請,讓我可以一試這一間比利時品牌的朱古力。期望下次的再見!

MiO MiKO
日期:2011/12/20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地下G14號舖
推介: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