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小瞳過聖誕


和小瞳第一年過的聖誕節,這個聖誕不太冷,不過小瞳還是像一個紅蘋果一般,面孔「爆拆」,平安夜還是沒帶小瞳外出。



到了聖誕節,也是姐姐放假的日子。一家三口,直接出外用膳,選址荃新天地,原因是荃灣中比較地標的商場不多,有聖誕氣氛的更少之又少。換好衣服,準備出發了。




每去到一處新地方,小瞳的反應通常都是左顧右盼,不笑也不哭,新環境都是好奇的,這一次也不例外,擔天望地,但我們都知道,小瞳是開心的。

去程坐車車,回程卻又不肯坐車了,這一架新買的BB車,前後坐了沒有十次,每次最後都變成了貨車,真浪費,哈哈!


拆禮物日,小瞳又變成紅蘋果了,哈哈!

日期:2011/12/24, 2011/12/25, 2011/1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